0010292329必讀書單-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

  • 原文作者:Heike Baum
  • 譯者:李紫蓉
  • 出版社:阿布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5/25
  • 語言:繁體中文

必讀書單-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0010292329

最近在網路上有看到 必讀書單-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 評價很不錯!

想去書局買來看,覺得要出門又很麻煩,實在是很不想出門,而且想一想又沒有優惠的折扣,

想上網找看看除了博客來,其他網站是否有在賣 必讀書單-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 心得!

  • 原文作者:Heike Baum
  • 譯者:李紫蓉
  • 出版社:阿布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5/25
  • 語言:繁體中文

搜尋後還是在博客來網路書店,的說明內容描述,及其他人的心得分享感想有參考價值,而且又有折扣優惠,

品質有保障,在博客來買 必讀書單-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 也不會買貴了!

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上有66折的商品!有滿額又折價的優惠,滿額又不用運費,買了覺的非常划算。

博客來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博客來網路書店 金石堂網路書店博客來運費博客來籍館博客來二手書網路書城博客來退貨博客來無印良品博客來網路書店出清書47折博客來折價券2016大陸/香港/澳門地區

本書原文德文教養書。

  • 你的孩子具有下列的特質嗎?
  • 常常大發脾氣。
  • 在非常生氣的時候,出現攻擊行為。
  • 除了暴力攻擊以外,不知道該如何表明自己的立場。
  • 常常會在你跟他說不的時候,更堅決的表示「我要,我就是要」。
  • 無法容忍事情不順心或無法忍受一點點失敗。
  • 你知道上述哪些特質是孩子正常發展過程中的一部分?
  • 你知道該如何有建設性的處理孩子所發生的衝突嗎?
  • 你知道該如何讓孩子更了解自己的能力,不致於因為一點點的失敗而感到挫折不已嗎?
  • 你知道該如何設定符合孩子身心發展的限制和規則嗎?

      《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一書將從孩子的內在發展,來探討孩子之所以會生氣、憤怒、出現攻擊行為、固執、急躁、無法忍受挫折的原因。除了具體的建議以外,本書也提供了許多簡單有趣的活動,讓父母和老師可以幫助孩子察覺自己的攻擊性情緒,學習用非暴力的方式來表達這些情緒,同時也能幫助孩子面對和處理失望與挫折的經驗,讓他們培養更多的耐心與自信。

    上網google 必讀書單-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 ,看開箱文.心得文.試用文.分享文.推薦.評價.比較.最便宜 ,

    覺得 必讀書單-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 名人推薦評價佳 , 最後選擇在這買 必讀書單-我快氣炸了+我要,我就是要 

    • 原文作者:Heike Baum
    • 譯者:李紫蓉
    • 出版社:阿布拉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5/05/25
    • 語言:繁體中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ftbp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